English
研究院新闻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研究生培养十周年“生日会”圆满落幕

2014-05-06

    

 

十年薪火相传,十年同舟共济,十年卓越跨越,十年兹览神会!201452日,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举行研究生培养十周年“生日会”。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院长张汉林、副院长屠新泉、研究员杨荣珍等7名教师出席了此次周年庆,70余名毕业校友和在校生参加了此次庆典。

 
    晚会以老师、在校生和校友们的庆生视频拉开了序幕,更有远在海外的校友们发来的越洋视频为WTO研究院庆生。

张汉林院长和屠新泉院长分别就研究院的创建和发展作重要讲话,并对研究院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袁佳、孙娜、黄艳希、俆林鹏作为毕业校友和在校生代表为研究院献上生日祝福。

本次周年庆的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在校博士生冯伟杰献唱beyond乐队的经典歌曲《海阔天空》,动感的节奏、嘹亮的歌喉将活动推向第一个高潮,“麦霸”称号当之无愧。博士生黄艳希以一段《惊鸿舞》惊艳全场,衣袂飘飘,步履轻盈,眼波流转,顾盼生辉,专业的舞姿将庆典的热情再次点燃。5名在校硕士生的旗袍走秀《韵》压轴出场,婀娜多姿的表演迎来现场的热烈掌声,为庆典的落幕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另外,“我蹲我快乐”、“谁是卧底”、“猜歌名”等游戏和幸运大抽奖穿插在节目之间,各界校友和在校老师都乐在其中。


    庆典上还发放了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WTO研究院十周年纪念衫,每件纪念衫背后都有张汉林院长亲笔题写的专属名字。校友和在校生也纷纷在纪念衫上签名留念。

   
   十年的时间见证了世贸组织研究院研究生培养从无到有,从蹒跚到卓越,迎来一批批新鲜的血液,也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高素质人才。本次十周年庆典既是一次纪念会,也是一次交流会,既隆重纪念了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研究生培养十周年,也为老师和各级校友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庆典上充满着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久别重逢和意犹未尽的笑容。祝愿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繁盛壮大,越办越好!(朱慧慧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