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老师参加“2014年度中国富布莱特学友会全体大会”

2014-10-27

    

       2014年度中国富布莱特学友会(筹)全体大会于20141016日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会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富布莱特学友会(筹)秘书处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会议旨在全面提升学友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学友们提供交流学术、增进友谊的平台,汇集学友的智慧和力量,为深化中美两国在多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做出贡献。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富布莱特高级访问学者、教授和博士研究生,以及美方驻华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史墨客先生、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富布莱特学友会(筹)秘书长宗瓦先生、上海纽约大学美方校长杰夫·雷蒙教授、美国耶鲁大学涛慕思· 博格教授为大会作了主题发言。

         我院吕越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吕越老师曾于2013年获富布莱特基金会资助,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作为期10个月的访学。16日下午,吕越老师参加了“中美经贸管理交流与合作”分论坛的学术研讨会,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经济学专家学者们探讨了中美经济关系中的若干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