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中国WTO研究院举行2023年教师节趣味联欢会

2023-09-11

 

2023年9月8日,中国WTO研究院在科研楼517会议室举行了温馨愉快的教师节趣味联欢会。活动由屠新泉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联欢。



首先,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新学期茶话展望。屠院长高度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上学期在教学、科研、行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部署了新学期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他勉励各位教职工在新学期继续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挖掘并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不断产出新的代表性成果。接着,屠院长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注意劳逸结合,身心放松与努力工作并不矛盾,全体教职工要在院内共同营造和谐奋进的氛围。

轻松欢快的茶叙后,全体教职工分组开展了乒乓球单打、乒乓球双打、乒乓球混打、篮球运球、单人跳绳、双人跳绳等多个趣味项目的比赛。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不定期的团建联欢不仅使得我院团队精神得到了进一步凝聚,也有利于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