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师生教学座谈会

2019-05-16

 

我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师生教学座谈会

  

为了增强中国WTO研究院师生之间教学方面的沟通,完善教学管理,加强日常教学监督,进一步提升研究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解决研究生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我院于5月16日下午4点在科研楼607会议室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师生教学座谈会。屠新泉院长、杨荣珍研究员、李杨研究员、刘斌副研究员、吕越副研究员、李思奇老师和2018级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戴臻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戴臻老师首先简单了一下本学期我院开设研究生课程的基本教学情况和学生出勤情况,接着屠新泉院长根据各年级硕博研究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本学期课程内容、博士三高课程考核、学院活动开展、科研楼门禁及瓷砖问题、寝室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一一做出详细解答,并就研究院的政策及后期对同学生活条件改善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阐述。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良好的交流平台,解决了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有助于持续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普及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对研究院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人:金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