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吕越副教授受邀参加国际贸易前沿理论与热点问题研讨会

2019-06-03

 

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China& World Economy》编辑部联合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新时代开放型经济研究中心和国际商务研究所承办的国际贸易前沿理论与热点问题研讨会于2019年6月1-2日在中国湖北武汉举行。清华大学经济系陆毅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钱学锋教授等领域内众多知名学者出席会议。

6月1日上午,吕越教授作为评论人点评了论文“Gravity Channels in Trade”。随后,同日下午,吕越教授作为报告人,作了主题为:“Do Special Economic Zones Promote Firm’s Innovation?”的学术报告,会议由《China & World Economy》编辑部执行主编主持。6月2日上午,吕越教授出席了于文泉北楼407会议室举行的《China & World Economy》编辑部和读者见面会,与在场学者积极交流并探讨了当前国际贸易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