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屠新泉教授、周念利教授等多人荣获科研类荣誉奖项表彰,戴臻老师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2019-09-12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大厦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先进优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夏文斌,党委副书记文君,副校长张新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国,副校长丁志杰、王强,校长助理丁文丽出席大会。全体中层干部、党外人士代表、老同志代表、教师代表参加大会,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会议由文君副书记主持。

 表彰会上,张新民副校长宣读2018-2019教学管理类荣誉奖项表彰名单,王强副校长宣读2018-2019科研类荣誉奖项表彰名单。一年来,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推进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高度来认识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的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双一流”建设的工作重心,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优秀人物和单位。我校教师荣获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万人计划”教学名师、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2018年国家级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多项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称号;多位教师获得我校突出贡献奖、优秀教育工作者等校级荣誉。特别是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获得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3项等科研类荣誉奖项,体现了我校教学工作者在科研方面的研究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其中,我院屠新泉教授《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改革和建设的中国责任级中国方案研究》获得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专项委托项目立项,屠新泉教授《我国参与WTO补贴问题改革的挑战和建议研究》获得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应急项目立项,屠新泉教授《北京市服务业扩大综合十点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粤港澳大湾区比较研究》获得2018年度北京市首都高端智库决策咨询重大项目立项;周念利教授《数字贸易规则“美式模板”的演进升级、扩展适用趋向及中国的应对研究》获得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重点项目立项;刘斌副教授《制造业投入服务化、服务贸易壁垒与国际生产分割》获得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立项;戴臻老师荣获2019年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