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屠新泉院长和戴臻老师参加第十二届“WTO法与中国论坛暨2019年年会”

2019-09-30

 

2019年9月28,第十二届“WTO法与中国”论坛暨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2019年年会在海南大学召开。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外交部、司法部、财政部、商务部、中国法学会、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仲裁委员会,以及来自法国、德国、瑞士、日本和全国各高等院校研究院所企业界、传媒界的专家学者240多人。会议特别邀请了欧洲大学法学院特聘教授、GATT/WTO前法律总顾问(德国)E.U.彼德斯曼,法国国际法学会主席、联合国国际法委员会前主席(法)阿兰·佩莱,伯尔尼大学法学院教授、WTO上诉机构前法官(瑞士)范·登·博世,京都大学名誉教授、WTO上诉机构前法官及前主席(日本)谷口安平,东京大学荣誉教授,WTO上诉机构前法官(日本)松下满雄,东吴大学法学院特聘教授、前院长、中华比较法学会会长(中国台湾)陈家瑞等国际知名的国际法专家与会交流。

我院屠新泉院长和戴臻老师参加了全程的研讨,屠院长并做了主题为《国际组织与主权国家权力的再平衡——以争端解决机制为视角》的专题发言,并就中美经贸摩擦、WTO改革与争端解决等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