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高媛书记和李小帆副研究员赴瑞士参加世界贸易组织2023公共论坛

2023-09-25

 

世界贸易组织2023公共论坛于9月12至15日在瑞士日内瓦总部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行动正当时(It is time for action)”,我院高媛书记和李小帆副研究员赴瑞士日内瓦参加了本次公共论坛。



本次论坛的重点议题是贸易与环境相关问题,同时也包含贸易与数字经济、贸易与妇女发展、半导体产品贸易等重要议题。论坛由大约140个分论坛组成,其中12日下午英国前首相Gordon Brown发表重要演讲,并与WTO总干事Ngozi Okonjo-Iweala进行对话。



高媛书记和李小帆副研究员重点参与了贸易与绿色转型、贸易与可持续发展以及服务贸易等相关分论坛,并积极参与交流讨论,与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较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公共论坛,高媛书记和李小帆副研究员进一步了解了当前政策界和学术界关注的重大前沿问题,为后续我院相关研究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启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