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中国WTO研究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2023-10-04

 

9月28日中午,中国WTO研究院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中国WTO研究院屠新泉院长主持并领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9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世界贸易组织是多边主义的重要支柱,是全球经济治理的重要舞台。我们要从更好统筹国内国际大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深刻认识参与世界贸易组织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加积极的历史担当和创造精神,全面参与世界贸易组织改革和国际经贸规则调整,以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深层次改革、高质量发展。

屠新泉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研究院下一步工作建议。中国WTO研究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并开展了热烈讨论。

屠院长总结会议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第八次集体学习并就世界贸易组织规则与世界贸易组织改革发表重要讲话意义重大。作为全国以世界贸易组织为研究主题的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我们肩负责任与使命。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依托自身学科特色、研究力量和世贸组织第三期教席项目等平台优势,深入研究世贸组织改革和国际经贸规则,成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对外开放研究队伍,为我国全面参与世贸组织改革和国际经贸规则调整贡献贸大智慧。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