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中国WTO研究院顺利举行2020级师生见面会活动

2020-09-26

 

  为促进师生间的相互熟悉,并便于后续师生互选工作的开展,中国WTO研究院于9月24日下午,在科研楼607举办了“师生见面会”活动,屠新泉院长、高媛副书记,中国WTO研究院全体硕士生导师以及2020级全体硕博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活动由高健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屠新泉院长首先对2020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对WTO研究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屠院长也对新生们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各位新生读研期间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并做好未来的人生规划。

  在接下来的环节,学院全体老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学术背景、研究领域等内容,并向新生们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经验体会,这极大增进了新生对各位老师的了解。在老师的介绍之后,各位新生也逐个进行自我介绍,硕博新生们在兴趣特长、教育背景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大家的介绍个性幽默且风格多样,引发现场阵阵欢笑。

 

  最后,屠老师对此次师生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寄语大家享受在贸大的时光,同时敦促同学们重视学习与科研,收获一个精彩而充实的研究生生活。至此, “师生见面会”活动顺利结束,这不仅加深了师生间的了解与感情,也为随后的师生互选工作奠定了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