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屠新泉教授出席清华大学举办的“WTO与中国:面向新征程”研讨会

2021-05-14

 

2021年5月11日,清华大学服务经济与数字治理研究院举办内部研讨会,以“WTO与中国:面向新征程”为主题,邀请研究世界贸易组织问题的法律、经济和国际问题权威专家进行交流讨论。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球学术顾问委员会中方主席周小川出席会议并讲话,清华大学副校长、教务长杨斌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商务部原部长、清华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陈德铭,商务部副部长张向晨,人民银行副行长李波,国务院发展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学者专家出席了研讨会。



与会学者专家围绕中国与WTO关系、世界贸易组织改革前景、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以开放促改革等问题展开热烈、务实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都要理论联系实际,服务国家发展需求,为国家治理提供高水平学术理论和人才支撑。要加强国内与国际学术界的交流互鉴,助力国家治理现代化,助力全球治理体系完善与发展。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清华大学服务经济与数字治理研究院院长江小涓教授主持了会议。

https://mp.weixin.qq.com/s/1qKNS1ulyeL_3SAcje3gB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