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2021-05-19

 

2021年5月11日至13日我院成功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答辩。为确保此次答辩顺利进行,我院成立了以屠新泉院长为组长的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各项环节,确保答辩工作有序进行。同时,留学生答辩帮扶小组和答辩秘书小组成立,先后针对国内硕博毕业生现场答辩流程安排、留学生答辩培训、时差问题及网络设备问题等进行了多次摸排和研讨,组织答辩人分组与抽签,部署论文评阅工作,提前设计答辩表决小程序、撰写留学生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等,为答辩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image.png

国内硕士生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5场举行,其中国内硕士生2场、留学生2场、博士生1场,其中国内硕博生时隔一年恢复现场答辩,留学生按照研究生网络视频答辩流程及要求在线进行。

image.png


留学生毕业生线上答辩

我院2021届22名留学生硕士毕业生、29名国内硕士毕业生和3名博士毕业生参加了答辩,2021年春季学期学位申请工作顺利进行。  


image.png

image.png

博士生答辩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