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中秋特辑 | CIWTOer齐聚一堂,桂子飘香庆中秋——中国WTO研究院举行2023年中秋联欢晚会

2023-10-04

 

9月28日晚,中国WTO研究院中外师生中秋联欢会在我校国际交流大厦多功能厅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赵忠秀、党校办常务副主任褚洪生、党校办老师江山、世贸组织秘书处专家Daniel Ramos、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党委书记高媛、中国WTO研究院院长屠新泉和我院百余名师生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中秋。



赵忠秀校长首先为晚会致辞,联欢随后在开场歌曲《yellow》中拉开序幕。



中外师生们表演了男女对唱《想把我唱给你听》、小提琴二重奏《马扎斯小提琴练习曲》、吉他弹唱《如春娇》、对唱《有点甜》、诗朗诵+非洲鼓《one love》、博士生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师生合唱《但愿人长久》、院长独唱《同桌的你》、钢琴四手连弹、《巴基斯坦舞蹈》、合唱《love story》等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歌舞交融,文化交汇。演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群体舞蹈《Valle》中,在阿尔巴尼亚留学生的带领下,师生们手挽着手,跳着欢快的舞步,一下子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现场气氛热烈,赵校长应邀为同学们带来了《我的太阳》,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随后是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和热血沸腾的游戏环节。最后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联欢会圆满结束。



这场联欢会为师生们提供了多元文化融合碰撞的舞台,为双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更展现了WTO研究院师生团结一心、奋发向上、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精神风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