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研究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世贸组织规则培训班组织和接待工作

2023-09-29

 

9月25日-27日,商务部以“贸易与环境”为主题的贸易与环境世贸组织规则培训班在我校举办。世贸组织秘书处专家Svetlana Chobanova、Daniel Ramos为培训班授课,商务部副部长李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赵忠秀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我院作为世贸组织教席项目单位为培训提供保障支持,开班式由我校WTO教席项目主持人屠新泉院长主持,10场专题培训由我院教师李思奇、杜映昕和秦若冰全程参与并主持。

1.jpg

培训结束后,世贸组织秘书处专家还专程到访我院,与我院师生亲切交流座谈,了解WTO教席项目开展情况。

2.jpg3.jpg

9月28日晚,恰逢中秋佳节前夜,世贸组织秘书处专家Daniel Ramos受邀参加我院2023年中秋联欢会,和我院百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庆中秋,进一步了解中国文化。

4.jpg

短暂而又充实的培训结束后,世贸组织秘书处专家对培训班的组织及接待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为WTO教席项目所做的贡献高度认可,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产出更多高质量成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