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研究生会活动新闻

WTO院举办2017年新年师生校友联欢会

2016-12-29

    

不知不觉间就到了和2016年说再见的时候,为了纪念这充实的一年同时迎接充满希望的2017年,12月25日,WTO研究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年师生校友联欢会。屠新泉院长、高媛书记、全院所有老师和硕士博士研究生,还有十多位校友代表,共计七十余人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共庆新年。


    联欢会在屠老师的精彩致辞和此次活动赞助者刘刚校友的发言后正式开始。精彩纷呈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节目形式更是丰富。
 
硕士新生高媛和博士新生曹鸿宇合作的相声《我们的2016》带大家回顾了2016年院里发生的许多故事,台下观众既高兴又感动。     我院师生喜闻乐见的歌舞节目依然保持了高水准,屠院长的《喜欢你》深情款款,校友合唱的《Jingle Bell》热情洋溢,研一的群舞《Dancing King》引爆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小品《打工奇遇》令人捧腹大笑,合唱《突然的自我》、《相亲相爱一家人》、朋友》则表达出了真挚的同窗之情。大家在欣赏节目之余,频频举杯,诉说着感恩和祝福的话语,其乐融融,老师和校友们给在校生们悉心传授学习和工作上的经验。
联欢会上,屠院长和高书记还表彰了2016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光华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为获奖者佩戴了大红花,还为获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优秀班集体二等奖的2015级硕士班全体同学发放了奖金。  

为了活跃气氛,联欢会上还准备了许多师生互动的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传声筒、抢舞伴、踩气球,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你来我往,欢笑、欢呼挂满每个人的脸上。

最后,晚会在祝福声中落下帷幕。大家互相勉励、合影留念,为联欢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供稿人:刘小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