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研究生会活动新闻

WTO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6-04-15

    

2016414日下午,我院在科研楼607举行第四届院研究生会换届主席团选举大会,出席大会的有高媛书记、戴臻老师、第三届院研究生会成员以及2015级全体研究生。

选举大会上,第三届院研会主席陈越首先对2015年的院研会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对新一届院研会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接着,第三届院研会主席团竞选者硕士生赵苏日格日乐、宋懿达、曹鸿宇、王忠伦和博士生王乃嘉分别作了竞选演讲。演讲完毕后,戴臻老师组织在场人员进行民主投票选举,参会的32位研一、研二硕士生和博士生进行了投票选举,其中31票为有效投票。赵苏日格日乐以票当选第三届院研会主席,宋懿达、曹鸿宇、王忠伦和王乃嘉当选为副主席。  
     选举结束后,高媛书记总结发言,并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三点建设性意见:第一,主席团成员应明确未来的规划。第二,确立责任制,主席团成员要明确自己的责任,责任落实到个人。第三,建立评价监督机制、自我评价机制,高效的促进主席团在学生会的组织领导作用。
最后,新任主席赵苏日格日乐同学进行了就职演讲,两届主席团举行了院研会会旗交接仪式。此次院研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同学提供了锻炼能力的机会,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李亚东)

浏览次数: